世鋁網 鋁業行情
其他頻道
當前位置:世鋁網>行情>市場分析

弘業期貨:3月18日有色金屬早評

  美國2月零售銷售月率:-0.5%;預期:0.2%;前值:0.3%。隔夜美國財長稱正在計劃1.2萬億美元的刺激計劃。紐約聯儲稱本周預計將每天通過逆回購向市場提供1萬億美元的流動性支持。美國市場受到較大提振,美股大漲,美元持續大漲接近本輪新高。全球感染人數已達184976,疫情繼續擴大,有色金屬受到美元和疫情的壓力,全線大跌。

  隔夜倫銅震蕩下行持續走低收長陰線,再度創出新低5127,今日美銅基本平開。預計今日滬銅可能隨外盤低開跌破42000。昨日滬銅成交上升持倉明顯下降,受到外盤影響,市場仍然較弱,短期銅價仍在下行趨勢中。目前銅價已經接近冶煉成本,下方支撐逐漸增強。預計後市滬銅將強於倫銅,但是趨勢拐點尚未到來,後市需要密切關注美歐主要經濟體的疫情數據。滬銅上方壓力44000,下方支撐41000。

  隔夜倫鋁暴跌收長陰線,創出新低1639美元。滬鋁昨日繼續下跌創新低,今日可能隨外盤繼續低開創新低。滬鋁成交持倉均上升,鋁價已經接近冶煉成本,市場抄底情緒開始上升。滬鋁下方12500附近存在支撐,不過需求端較差,鋁價仍可能在底部震蕩,趨勢反轉暫未到來。滬鋁上方壓力13000,下方支撐12500。

(責任編輯:簡兒)

張天驁
職位:弘業期貨有色金屬分析師
張天驁 弘業期貨有色金屬研究員 南京大學學士,愛爾蘭都柏林大學數量金融學碩士 期貨投資分析證號:TZ007682 在《世鋁網》《我是分析師》等媒體長期供稿[更多]
電話:
郵箱:
QQ:

標簽:弘業期貨

此信息僅供參考,據此入市,風險自擔!

鋁業資訊
請刷新...
訪問頁面請刷新,提交數據請稍候(收到大量數據提交,正排隊寫入...
刷新重試返回世鋁網首頁
世鋁網版權所有 京ICP證09003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