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鋁網 鋁業行情
其他頻道
當前位置:世鋁網>行情>市場分析

國信期貨:貿易戰休兵 有色前景樂觀

  上周五晚間,市場信心持續修復,倫鋅因現貨持續短缺再度點燃擠倉情緒。倫銅報6198.5美元,跌0.11%,倫鋁報1950,漲0.85%,倫鋅報2535.5美元,漲3.05%,倫鎳報11095美元,漲0.77%。

  消息面,據新華社報道,兩國元首在G20峰會上討論了中美經貿問題並達成了共識,雙方決定,停止升級關稅等貿易限制措施,包括不再提高現有針對對方的關稅稅率,及不對其他商品出臺新的加徵關稅措施。兩國元首指示雙方經貿團隊加緊磋商,達成協議,取消今年以來加徵的關稅,推動雙邊經貿關係盡快回到正常軌道,實現雙贏。此次G20峰會的談判結果為市場注入強心劑,但年末宏觀風險仍不容忽視,本周將迎來年內最後一次非農數據,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的講話是判斷美國升息進程的重要線索,OPEC會議也牽動著大宗市場的神經,應警惕黑天鵝事件為有色金屬市場帶來的衝擊。操作建議對銅、鋁、鋅、鎳等前期受到宏觀壓制的品種多頭可逐步入場。

(責任編輯:簡兒)

標簽:國信期貨

此信息僅供參考,據此入市,風險自擔!

鋁業資訊
請刷新...
訪問頁面請刷新,提交數據請稍候(收到大量數據提交,正排隊寫入...
刷新重試返回世鋁網首頁
世鋁網版權所有 京ICP證09003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