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鋁網 鋁業行情
其他頻道
當前位置:鋁信>行情>市場分析

弘業期貨:4月10日鋁早評

  博鰲亞洲論壇開幕式於10日上午9點30分在海南博鰲舉行。習主席將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。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(CBO):預計2018財年預算赤字8040億美元,6月預計為5630億美元。考慮到稅改影響,18年美國財政可能出現巨大赤字,美國經濟可能受到影響。今日習主席將在博鰲亞洲論壇開幕式發表演講,可能進一步擴大海南以至於國內的開放,中美貿易糾紛大概率逐步緩解。隔夜市場恐慌情緒下降,有色金屬延續反彈。今日關注博鰲亞洲論壇是否會釋放進一步擴大開放的信號。

  由於特朗普推特暗示中美達成和解,隔夜市場回暖,股市大漲,有色金屬多數反彈。隔夜倫銅大漲收中陽,但今日早盤低開。滬銅夜盤回踩5日均線後上漲收小陽,一度上衝20日均線壓力。滬銅技術形態逐步修復,但成交持倉逐步下行,市場觀望情緒依然較強。今日博鰲亞洲論壇發言可能對中美形勢造成一定影響。中期我們維持此前銅價會在5萬點關鍵點位附近震蕩爭奪的觀點。下方支撐50000,上方壓力20日均線50770,中期下降通道上軌51000。

  受到美國制裁俄鋁的影響,近幾日鋁價暴漲。隔夜倫鋁再度暴漲,連收3根陽線,滬鋁日盤高開低走,夜盤高開於60日均線上方收小陽線,滬鋁回到14000-14500區間。美國制裁俄鋁後可能推升美國鋁價,但俄鋁產能可能部分流入中國,對國內鋁市場造成影響。後市滬鋁可能弱於倫鋁,中期鋁價可能呈14000-14500的區間震蕩行情。滬鋁上方壓力14500,下方支撐5日均線14130。

(責任編輯:阿祖)

張天驁
職位:弘業期貨有色金屬分析師
張天驁 弘業期貨有色金屬研究員 南京大學學士,愛爾蘭都柏林大學數量金融學碩士 期貨投資分析證號:TZ007682 在《鋁信》《我是分析師》等媒體長期供稿[更多]
電話:
郵箱:
QQ:

標簽:弘業期貨

此信息僅供參考,據此入市,風險自擔!

鋁業資訊
請刷新...
訪問頁面請刷新,提交數據請稍候(收到大量數據提交,正排隊寫入...
刷新重試返回世鋁網首頁
世鋁網版權所有 京ICP證09003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