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鋁網 鋁業行情
其他頻道
當前位置:鋁信>行情>市場分析

首創期貨:滬銅試探3.42-3.45萬,5月數據成焦點

  端午休假期間,LME基本金屬漲跌不一,過剩壓力大、拋壓集中的LME三月期銅,兩度跌破4500美元;而主要依靠市場力量上遊出現供應緊張的鋅價獲得資金追捧,上攻2000美元後擴大漲幅最大至2100美元。

  今日,滬銅開盤,技術上,建議首先關注3.43-3.45萬區間;10:00國家統計局公布的5月工業增加值、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對銅價的人氣影響極大。

  周內,外圍重要數據關注周二美國5月零售銷售、周三美國5月工業產出、周五美國5月新屋開工及營建許可數據。同時,周內迎來美聯儲6月會議,通過上周耶倫講話,此次加息的概率幾乎為0,重點關注美聯儲對後續加息節奏的看法。另外,退歐壓力增大的英國央行、日本央行也將在周內召開議息會議。

  金屬市場內部的交易氛圍已經分化,鋁價的供應壓力需要行政性質的去產能決定,鋅價的供求平衡則更加依賴於市場本身,銅市場上遊則依然以主動擴產為主。操作上,銅空單建議首先關注3.42-3.45萬。(肖靜)

(責任編輯:盈盈)

此信息僅供參考,據此入市,風險自擔!

鋁業資訊
請刷新...
訪問頁面請刷新,提交數據請稍候(收到大量數據提交,正排隊寫入...
刷新重試返回世鋁網首頁
世鋁網版權所有 京ICP證09003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