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鋁網 鋁業行情
其他頻道
當前位置:鋁信>行情>市場分析

冠通期貨:8月5日銅早評

  【行情分析】

  倫銅昨日反彈;滬銅反彈幅度相對較強。對應昨天日盤銅價走勢,支撐因素主要包含兩個:國內股票市場反彈,推動了商品市場人氣,尤其是和經濟走勢較密切的基本金屬;另一個因素則是美元小幅下探,基本金屬上方壓力減小。在夜盤時段,事實上能夠看到的是由於美聯儲官員的講話美元大幅上漲,銅價受到了一定的壓力,但反彈的態勢仍然存在。在4萬元以下,由於銅的價格已經處於低位,在沒有產生恐慌性拋壓的情況下,價格繼續下跌的空間本義較小,那麼由美元變化導致的定價層面的波動對銅價的影響就相對弱化,相應的,對於需求的預期在當前價位主導銅價走勢的關鍵,因此國內的股市、經濟政策是投資者應當重點關注的。

  【相關訊息】

  彭博:中國擬通過國開行和農發行定向發行至少1萬億元專項建設長期債。專項債券計劃全部向郵政儲蓄銀行定向發行。中央財政計劃向專項債券提供大部分貼息。

  周二,亞特蘭大聯儲主席Dennis Lockhart表示,美國經濟已到了適合加息的程度,9月應該加息,除非未來數據非常糟糕,推遲到9月後加息才合適。

  歐元區6月PPI環比降0.1%,預期為零增長,5月為零增長;同比降2.2%,與預期持平,5月為同比降2%。

  【操作建議】

  銅價整體上仍處於弱勢狀態,對需求的擔憂再次主導市場。建議投資者逢高位輕倉偏空交易。


  冠通期貨:劉洋

  聯係電話 010-85356556

(責任編輯:簡兒)

標簽: 滬銅 倫銅 銅價

此信息僅供參考,據此入市,風險自擔!

鋁業資訊
請刷新...
訪問頁面請刷新,提交數據請稍候(收到大量數據提交,正排隊寫入...
刷新重試返回世鋁網首頁
世鋁網版權所有 京ICP證090038號